托這次全大運的福
可以好好回家休息
終於可以暫時卸下在學校的身份
無憂無慮
可是我真的能無憂無慮嗎
畢竟從認識字的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學會憂慮啦

電腦打太多真的身體變很差
最嚴重的
是變很焦慮
感覺神經遲鈍 不太能集中精神
肌肉也很容易緊繃
希望再回去的時候
真的能徹底實行不要玩電腦的策略

在家其實也是無所事事啦
整天不是電腦或是電視
好像完全沒社交
不過其實也是端看自己是否有心
有心的話處處能社交啊

我是有想到一些能遠離電腦的好方法
先睡個午覺
然後再去操場慢跑
跑到吃晚飯
接下來在讀一下書
至少就可以壓縮玩電腦的時間
想來真諷刺
以前總是用盡心機要玩到電腦
現在反而是想進辦法要逃開

這次回家本想好好讀心教統
可是電腦在前
很難抗拒誘惑
一天都沒讀到...所以到了學校之後對於我是否能靜心讀書我感到質疑
太久沒玩aoc
一次給他玩個夠

看了很多以前自己做的劇情
覺得很有趣
每次玩完總是躍躍欲試
目標暑假在創新新劇情

唉玩電腦明知對身體不好
卻還是很難抗拒
而且也害我變得不太敢出去
真的會變尼特族呢
上次寒假完全零社交
真的嚇到我了
暑假放更久我也越憂心
希望到時候能別重蹈覆轍

這學期也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閒
反而比上學期多修一堂課
我想在於心吧
上學期比較願意出門跑
但這學期心累了 體力也不夠了(寒假遺毒)
寧可待在一個小角落
也不願出門看光明世界

以往高中有個目標可以讓我衝刺
但現在 唉...
罷了別想那麼多
讓自己去找到生活目標也很重要
為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psun 的頭像
    zipsun

    zipsun

    zip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